close

8/10外拍婚紗.....

感謝攝影師 國書 及 婚錄 一志

這是小愛第一次參加外拍婚紗,當天在棚內用完妝髪及棚拍後...

立即轉往北大拍攝外景。

小愛的立立扣扣的工具非常多,有一個行李箱及一個化粧箱還有禮服耶...

兩位攝影師及助理也各拿各的器材...

不過謝謝國書還幫忙我拿一些東西,嘻嘻~~~

     話說當天太陽真的很大,小愛假設了很多種太陽對我皮膚傷害的可能性,在先前就採買了抗紫外線工具

 

((防曬品))

DSC_1887  

      

話不多說,我們來看看當天的拍攝花絮吧~

IMG_20140811_1  女王自拍~~~嘻嘻~~

這個還只是在棚內,拍外景才可怕....

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

IMAG9326  

對!!!你沒看錯,那個帶面罩的阿婆是我.....(羞...)

 

我們來搶先看一下手機隨手拍的婚紗照吧~~

 

IMG_20140809_1  

是不是很美!!!!!!   快點頭呀~~

小愛總共做了五個造型,這只是其中兩套,抓紗的效果超好的,保証變成美場焦點

在拍攝過程中,不斷的聽到路人的讚嘆聲     "哇~~~新娘好美哦 ".....

聽了說實在的身為造型師的我灰~~~~常的高興吶...

我希望每個新娘都是最美的...加油哦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愛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